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全民的守護者-警察
分享 NPA 署長室
父親是「家」的守護者 今年父親節,巧遇中颱蘇迪勒攪局,許多守護者上班出勤在外,守護著民眾的家園,下班後就當了自己家的守護者。 雖然外面風雨交加,當無線電或電話聲響起,守護者們依舊不畏風雨,沿著百姓緊急報案時那種即刻且殷切的心趕赴現場,無所畏懼。… 更多 一早就收到女兒傳來的簡訊:「親愛的老爸,昨夜您沒回家,看來今年的父親節您又不在身邊了,但我知道你一直都默默的守護我們,在屬於您的日子,祝您父親節快樂,也希望出門在外,注意安全喔」。 讀完後,我關上手機螢幕,我知道此時此刻,有更多的警察父親也還在外面執勤守護著自己的崗位,大家都在為社會努力著,我僅附個短訊『勤務結束後,我就回去了。』 至此,窗外的大雨被奮力地擲在馬路上,激起一陣陣濺起的水波,這樣地颱風勤務中仍在執勤的兄弟們,大家辛苦了。出門請注意安全,您的家人,跟我們所有人的家人一樣,都在等著我們,想要對我們說聲:<br> 「爸爸,我愛你。父親節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