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重修舊好‧益起送愛給爸爸」
由勞動部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為展現學習成果並迎接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特地發起「重修舊好‧益起送愛給爸爸」活動,於今日上午(7/27)將20 部電腦液晶螢幕贈送給南台南家扶中心。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表示,「重修舊好‧益起送愛給爸爸」活動是透過德鍵企業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募集20台二手的電腦液晶螢幕,再交由「數位行動裝置維修實務班」及「液晶顯示器維修人才培訓班」的學員共同修復,受過三、四百小時專業訓練的學員們知道自己所學的技能可以貢獻社會,紛紛感到很有成就感, 詳細報導:http://goo.gl/1KZB1P [#其他]
超連結 CDNEWS.COM.TW

中央日報網路報-臺灣聚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