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是小福德,老行庫的新夥伴~土銀粉絲專頁的形象擔當,是守護大家荷包的化身! 這裡有一堆好康及各種實用/有趣/流行...的訊(八)息(卦)和活動,所以快把土銀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就對惹😉 10047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6號
貼文
本行「圓~源-呂冠慧油畫個展」精彩登場(105.1.13-105.2.3) 出生於神岡「筱雲山莊」的傑出女性藝術家-呂冠慧老師,近年來活躍於畫壇且備受矚目。以半抽象、意象風格油畫作品,色彩恬美充滿夢幻的意境;如詩如畫的音樂旋律,悠悠自在,活潑而不受拘絆;予人一種華而不俗的感受,給予觀賞者充滿活力,青春躍動。… 更多 多次個展創作主題自「驀然-意象風采」、「湧動」、「翱翔」到此次的「圓~源」,出自自身生活體驗的細膩度,以東方輪迴的「圓」進入宇宙天地的「源」,去探討生命的起始,雖然這是個難題,然卻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宿命。每張作品的太陽代表圓,是宇宙的能量,是大地的養分,是人的宿命,在天地間找尋自己的源頭。畫面上的結構簡潔有力,空靈中富有神祕感,色彩豔而不俗,層次細膩分明,整體畫面讓人有如漫步宇宙間優遊自在。 在家庭、創作、倫常多方面的衝擊與煎熬之下,仍堅持創作實屬不易。在每一段創作過程中,都會有不同的體認,唯有不斷的嘗試、創新、堅持及實作,才能勇往直前。呂老師期許未來繼續堅持對藝術創作的熱愛及自我鞭策,以尋求突破蛻變。歡迎各界朋友蒞臨鑑賞,共同感受呂冠慧老師深厚的藝術造詣。 本展次自105年1月13日起,於總行(台北市館前路46號)開展,展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免費參觀,例假日不開放),105年2月3日中午12時卸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