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成為國軍中部戰區官兵及太平地區民眾健康醫療保健中心。 412 臺中市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348號
貼文
國軍臺中總醫院設立「居家護理所」揭牌活動 為響應支持「全民健康保險居家醫療照護整合計畫」,國軍臺中總醫院編設成立「居家護理所」,並於29日邀請太平區陳小菲區長、李麗華議員、蔡耀頡議員等貴賓代表,由院長王智弘將軍共同主持揭幕儀式,提供臺中鄰近週邊地區完善醫療照護一個全新的選擇。
… 更多 國軍臺中總醫院表示,隨著臺灣人口結構趨向高齡化,近年來政府相當重視長期照護的發展,而其中「居家護理」就是長照2.0計畫中的長期照顧服務內容,主要目的是透由專業的醫護團隊協助健康評估、醫療照護及居家照護技能的指導,共同提升相關照護品質。
國軍臺中總醫院有完整的專業醫療團隊,近兩年更承接衛生福利部的醫療垂直整合銜接照護試辦計畫,透過臨近醫療群的結盟合作,整合地區醫療資源,成績斐然,獲選為績優特色醫院,近期更積極申請成為長期照護B據點,將導入資訊化藥事服務系統,強化與社區藥局聯連結,以落實民眾用藥一致性及安全性。
國軍臺中總醫院為實現政府推動「居家、社區照護為主,機構照護為輔」的概念,所以特別依法成立「國軍臺中總醫院附設居家護理所」,提升我們臺中長照醫療的量能,除了持續為守護軍民健康努力,更回饋地方鄉親對本院的支持,以善盡社會責任。
圖片
留言
  • 高上慧
    國軍台中總醫師王院長領導長期照護醫療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