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外行充專業,改革倒退嚕 考試院官員批評洪秀柱年金改革主張不專業,直白一點,就是「外行啦」!
跟「一中同表」一樣,大家對她年金改革的看法還是模糊不清,希望她講清楚。
離譜的是,竟連馬政府所提的年金改革七大方向都不説了,甚至違反世界潮流,反向提了不延長退休金起支年齡的主張。
既然洪是馬的傳人,也是副院長,那就幫馬完成願望,下會期完成年金改革,不要光說不練,空嘴嚼舌,把封存二年的年金改革完成立法吧!
http://udn.com/news/story/7741/1054854-年金改革-試院官員批洪秀柱不專業
超連結 M.LTN.COM.TW

年金改革 民進黨籲洪秀柱完成馬英九的願望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質疑民進黨把年金改革當成階級鬥爭的戰場。民進黨中央及立法院民進黨團均質疑,當初高喊要改革年金的就是馬英九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考試院長關中,洪秀柱現在對此提出質疑,難道是要打臉馬英九?並呼籲洪把握在立法院的最後一個會期,推動改革,完成馬英九的願望。洪昨在臉書發文指出,年金改革勢必要繼續推動,但改革不能有選擇性,大官不改、專改基層;不能僅用單一手段片面削減或延後國人應有權益,不能破壞政府與人民、勞工與資方間的信賴保護,也不能單純考量財務效果,不顧代謝不良的後果。
留言
  • 杜建杰
    腦袋沒貨外行充專業的言論不值得看,一直製造話題越顯得無知,還是不能把票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