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失敗一肩扛起,制衡絶不放棄 面對台中二選區補選,以及中正萬華罷免的失利,我再一次的向大家報告,所有的失敗責難,我必須、也一定一肩扛起。 選輸了,我努力不夠,被罵應該,大家的批評也是對的,我們該改的、該做的,一定要痛定思痛去改、認真努力去做。 這一次中二補選,還有中正萬華罷昶,候選人、志工們、同志們大家的辛苦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更多 在中二的過程當中,我看到非常多同志努力的身影,雖然面對執政者用國家資源海嘯式的攻擊。但寬恒和非常多基層的同志,各個團體,沒有一絲畏懼,就是全力以赴!而盧秀燕市長和台中的國民黨公職民代,也是情義相挺,我很感謝、也很感動! 中正萬華我也看到我們地方各個議員,還有臺北市黨部、黃復興黨部,大家同心協力,雖然沒有成功,但是大家的辛勞、大家的努力,我們所有黨員同志都看到了。的確,我們在過程當中定調,決定避免政黨對決,交給地方民眾決定。這個決定,招致批評,我會虛心檢討、誠心面對! 在過程當中,所有做不好的,做不夠的,我是黨主席,必須負起完全的責任。 同時我要跟大家報告,黨的腳步一步都不能停歇,而眼前最重要的,就是年底的大選。 我們持續的在各個地方,尤其最艱困的選區,不管前兩天在台南,上個禮拜在高雄,基層我們的黨員同志,我們基層的里長、基層的議員,我們必須要聽大家的聲音,大家都對黨還有很多的熱情,很多的期待,最困難的地方,我們都看到大家願意努力付出,我相信這一分不怕失敗、不怕氣餒的決心,必是國民黨再起最大的基礎。… 更多
圖片
留言
  • 李頡漢
    朱主席好,我加入中國國民黨迄今逾40年,像我這樣的小小黨員還有很多,對黨有很深的期許,是自己的向心力太強大,才沒離開,對… 更多黨沒有私利的要求,沒離開純粹是認同中華民國。
    但是黨,有關注到我們小小黨員嗎?
    我隸屬哪個小組,小組長和組員是誰?在現今通訊軟體發達的時代,手機裡line的群組超過百個,就是沒有國民黨黨員的小組,我覺得這是需要即刻處理的,很容易做到,又能凝聚同志情誼,就像投完票時,將投票所外的自拍照上傳,也有催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