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1月1日,感謝大家在新年的第一天早晨一起相聚,參與元旦升旗🇹🇼 過去一年在疫情嚴峻下,大家辛苦了。外在情勢緊張對峙、內部房價物價高漲、民生痛苦,面對高齡化、少子化的挑戰,以及空污排碳不斷增加、能源不穩缺電以及民進黨種種錯誤政策的惡果,都讓民眾感到痛苦。 今年有很多挑戰,從元旦開始,就是戰鬥的一年、就是要有決心的一年、要團結的一年。… 更多 面對國際社會,國民黨永遠是民主自由陣營的一份子,而駐美代表處也即將開張。臺灣應該做和平的促進者,而不是做麻煩的製造者;兩岸關係部分要以對話代替對抗,要以交流取代交惡讓兩岸和平、讓下一代幸福。 在臺灣整體國土規劃上,國民黨堅定支持每個縣市要有公平待遇,財政收支更要有完整配套,不能大小眼地欺負彰化、竹竹苗地區等各縣市,更不應該虧待已經升格的直轄市。 面對民生議題,國民黨會結合民間大智庫,對民眾在乎的高房價、高物價、失業、產業轉型、氣候變遷、能源以及碳排放等議題持續關心,由智庫結合立法院黨團提出具新意與格局的務實解方。 修憲議題,絕不是民進黨一黨之私能決定,國民黨不只提出選舉年齡下降至18歲,更要超前部署「環境權入憲」、「動物保護權入憲」、「恢復閣揆同意權」等「憲改四大主軸」,讓憲法更符合人民需求與年輕人所關心的重點。 要特別感謝所有的黨員同志與國民黨在風雨中一起努力,我們要持續團結奮鬥,用堅定的立場、最大的決心提出最好的團隊!共同贏得2022年的地方大選,2024年重返執政,重振民主富強的中華民國!
圖片
留言
  • 黃健庭
    唯有團結奮鬥,才能克服困難;唯有努力不懈,理想才能實現!🇹🇼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台灣加油!國民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