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電成立電力粉絲團專頁,讓粉絲們可最快得知台電相關訊息!... 10016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2號
貼文
好冷喔~保暖也要注意安全
電暖器是產生熱能的電器
要與床、棉被、衣物、窗簾等易燃物
保持1公尺以上的安全距離❗ 👉尤其在睡覺時 #更要留意
之前就曾發生過好幾次
電暖器靠床太近
翻身時不小心讓棉被
接觸到電暖器而起火🔥… 更多 而且電暖器消耗電功率(W)較大
使用時避免用延長線
並不與其它高功率電器共用插座
才不會在使用時超過負載喔❗ #不使用時記得要關閉電源喔
#用電安全台電廣告
圖片
留言
  • 柯宏輝
    敬告:韓國瑜先生,仁君興國;暴君敗國,古今中外皆然。
    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當你先前在當新北市長的時候,當時我在台… 更多北的醫學界服務甚久我認識你,也你了解你的作風風格,無論如何你都一定要學劉備三顧茅廬請出韓國瑜不容你質疑。
    中國國民黨才有救,台灣人民才有救,中華民國才有救。
    放下你的身段吧!忠言逆耳為了殉國的兩位忠貞烈士,你必須要堅決果斷的去做拜訪韓國瑜。
    以中國國民黨主席的身份不惜徵召韓國瑜擔任黨公職。
    韓國瑜你必須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所說的話,不畏懼民進黨的詭計多端和姦詐狡猾。
    要擁有 國父孫中山先生辛亥革命第11次推翻滿清政府的精神絕對成功在望,沒有任何原因跟理由和藉口,唯有努力落實去實踐你為人民許下的諾言,毫無猶豫左右搖擺的空間。
    如今已經有中國國民黨有兩位忠貞烈士,為中華民國不公不義的國家殉國了,一位是你的好朋友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還有現在的立法委員龐建國,難道你還要看到第三為不公不義的國家烈士殉國嗎?士可忍孰不可忍。
    現在全國的人民的苦難壓迫已經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了。你當初在參選總統的時候,曾經對全國的人民說過,你準備承擔任何重要的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你說過了除非萬不得已,你絕對當仁不讓,那就請你去實踐你的諾言,讓全國的人民為你而感動而被你所拯救。
    中國國民黨和全中華民國人民,真的都需要你這位苦民所苦之莫忘世上苦人多的韓國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