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全面執政、不能全面內鬥❗」 📢孟楷上午參與黨團「全面執政 全面內鬥!蔡總統出來面對」記者會,針對這個周末爆發總統府遭駭客入侵,上演台版「維基解密」事件,要求蔡總統出來清楚交代。因為所謂黑函爆料內容從去年蔡、賴之爭,到剛發布的內閣人事多所重疊驗證,而蔡政府面對資安出問題,遭駭原因未明,就急於定調是幕僚個人電腦遭駭,實在啟人疑竇,更顯現蔡政府急於切割、止血便宜行事的心態不言可喻。 ✅孟楷要求:
1⃣… 更多蔡政府必須說明媒體揭露的資料是由何管道?由何方式外流?
2⃣針對蔡政府執政內鬥等駭人聽聞內容也必須說清楚講明白。
國人絕不容許資安漏洞造成國安危機,也不同意蔡政府全面執政全面內鬥,讓全民權益受損。 ✒為民把關、監督政府!認真拚、用心做,這是我應該做的!💪 新聞相關: 聯合新聞網:
https://reurl.cc/j7rXyL 聯合報:
國民黨團質疑蔡政府獨立機關「不獨立」 針對特定媒體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571694?from=udnamp_storysns_line NOWnews
總統府花6000萬成立資安威脅中心 蔣萬安:這經費很諷刺
https://times.hinet.net/news/22905837 #全面執政_不能全面內鬥
#影片來源為udn聯合新聞網
影片
留言
  • 許至圻
    💥請持續追真相!👍
    💥可能有做票的真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