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院長和部長特別抽空到中正一分局聆聽同仁的心聲,也面對面與同仁進行意見交換。面對即將到來的連續假期,院長知道警察同仁因工作關係,連續假期無法陪伴家人,因此提前代表總統慰勉所有同仁端節愉快,也感謝每一位在崗位上辛苦奮鬥的警察同仁。… 更多 在慰勤的過程中,院長表示前幾天南投同仁受槍傷,浴血壓制犯嫌的畫面仍歷歷在目,而在每天的新聞報導中,也常常看到我們同仁嫉惡如仇、英勇打擊犯罪的事蹟,因此,對於我們面對的挑戰及壓力,院長不僅感同身受,並提及應提供最好的教育訓練與後勤裝備以保護同仁的安全。而政府一定會全力做警察的後盾,極盡所能打造「合理」、「合法」的執法環境,讓警察能為所當為,一起努力使社會大眾認同警察、尊重警察。讓所有同仁在街頭執法全心全力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時,也能受到足夠的保護與支持。 謝謝院長和部長親自為警察加油!也讓我們一起為台灣治安而努力、一起為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