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銀光未來創新 讓長輩健康又安心】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老,在邁入高齡的過程,人的視力會開始變差、身體機能會逐漸退化、甚至記憶力也越來越不行。事實上,台灣正逐步走向超高齡社會,如何讓長輩們老的健康、老的安心、老的快樂、老的有活力,是每一個人都該多花心思的事,畢竟,誰身邊沒有長輩、父母需要照顧呢? 「銀光、未來、創新」,顧名思義就是要用創新的觀念與模式,打造一個高齡友善、世代共融的環境。像我手上這個是 #銀光巡寶圖… 更多,如果長者迷路,旁人只要協助用QRcode一掃,就可以知道長輩該如何返家;還有 #銀光記憶寶盒,幫助長輩珍藏人生的美好時刻與回憶;#居家賦能活動,幫助長者常保身心靈活;更不用提 #免費老花眼鏡推廣,讓每位長輩都滿意到不行。 今天是重陽節,特別來與長輩們同樂,前幾天我也到中壢,跟「魯蛋」 魯明哲一起陪長輩們配老花眼鏡。我認為,台灣需要更多像魯明哲這樣優質的民意代表,未來公部門與民間的力量才能更緊密的結合,我們也會持續在台灣各角落深耕,讓銀光創新的能量照護每一位我們所敬愛的長輩。 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曾寫下這段文字:「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人變老不是從第一道皺紋,第一根白髮,而是從放棄自己那一刻開始,只有對自己不放棄的人,才能活成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年齡,不老的卻是氣質。」 銀光未來創新,讓長輩健康又安心,越老越精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