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 61年了,國軍將士,謝謝你們 】 八二三砲戰61週年,我要對先烈致上最大的敬意。 這場戰役可以說是中華民國主權維護、台灣民主自由的分水嶺。我們應該靜靜緬懷,而非喧嘩造勢。 這些國軍將士,一輩子顛沛流離,為和平為理想不惜犧牲自己。當時在金門,一步不讓,保護我們所熱愛的中華民國。「有你們才有中華民國,有你們才有今天的台灣。」… 更多 除了緬懷過往,我一定要提醒所有的朋友,一定要想想國軍平時戰備的辛苦,以及他們留守前線,無法兼顧家庭的心聲。 我一再強調,務必全力提升國軍的尊嚴、軍人的士氣。除了「投資軍備」,還要「投資軍人」,特別是投資軍人的教育,讓我們的弟兄從體能到智能,家庭到職涯發展,都能完善完好。 今天一整天,我前往位於紐約市郊的西點軍校(US Military Academy),沿途都是國旗海,愛國精神深深觸動我。 「尊重軍人、投資軍人、培養人才」我們一定要往這方向前進。 至今61年,國軍將士,謝謝你們。
圖片
留言
  • 王莉
    沒有當年金門戰士的英勇抗敵和金門居民的支持,那有今天的臺灣 ! 謝謝您再度的敲打 ! 八二三古寧頭大捷事蹟,向為中華民國而戰的英勇將士,民衆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