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我當總統,絶不容許NCC成為西廠!誓言捍衛新聞自由! #蘇貞昌一句話NCC就動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在政府體系當中是屬於獨立機關,總統、行政院長都不能指揮。結果只因蘇貞昌備詢時說:「誰都管不了NCC,但NCC也什麼都不管!」,馬上罰單就開出來,效率非常快。這就是公然以政府公權力去打壓新聞自由,而且是以行政機關去干涉、施壓獨立機關。 #人民自有選擇權… 更多 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人民要看什麼、想看什麼,觀眾可以自己決定。各家新聞台想報什麼內容、報哪個政治人物、從什麼角度報導,恰當與否自有公評。這讓我不禁想起,「爭取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難道不是民進黨一向的主張與追求的目標嗎?結果又是說一套做一套?言論自由最可貴的地方就是:「雖然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我誓死維護你說話的權利」,民進黨完全是開民主進步的倒車。 #民進黨打擊異己 最諷刺的是,民進黨只會選擇性開罰,這次被開罰的,哪個不是罵民進黨罵比較兇的媒體?從前國民黨執政,也有電視台照三餐在罵國民黨,NCC有因此開罰嗎?從這裡就看的出來,民進黨口中的新聞自由,是新聞有罵國民黨的自由,但沒有罵民進黨的自由,只要對執政當局有批評的,通通都是假新聞、不中立、違法、不准播。這真是對民主自由最大的諷刺。 #民進黨打壓媒體早有前例… 更多
圖片
留言
  • Derek Lee
    根本顛倒是非,你應該是要譴責中天和其他報導不實/不中立的新聞台,而不是在那邊拿NCC開刀,監督媒體本來就是NC… 更多C的職責,如果今天民視、三立也在亂報,我絕對支持對他們開罰百萬,再怎麼樣也不是讓NCC自廢武功。
    另外也麻煩請朱立倫先去看一下立委質詢,NCC主委都已經承認媒體自律機制失靈了,難道還不用公權力介入、加速改革嗎?該做的不做,在那邊講幹話不會讓台灣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