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兩岸同胞,相親相愛,互助互利,和平永守」
朱立倫發表16字和平宣言 在我提出兩岸領導人「金門會談」,共同發表「和平宣言」後,我再以最務實最認真的態度,提出16字和平宣言:「兩岸同胞,相親相愛,互助互利,和平永守」。 蔡英文政府不求甚解、惡意扭曲批評我提的「和平宣言」是「政治協議」。民進黨還火速地通過了卡「和平宣言」的三道鎖修法,要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成「卡死和平條例」。… 更多 我只能説,第一時間我下巴都掉了,我真是受寵若驚,謝謝蔡英文總統這麼重視我提出的政見。 但我必須再次強調:和平宣言,不是政治協議。
我所提的和平宣言很簡單,就是這16個字:「兩岸同胞,相親相愛,互助互利,和平永守」。 如果蔡英文對「宣言」二個字很感冒,倒也無妨,我也可以配合蔡總統,把16個字的「和平宣言」,改成「和平願景」、「和平希望」、「和平夢想」、「和平祝福」、「和平快樂」….. 但我想要對蔡英文總統説,您為什麼始終都劃錯重點,名字叫宣言、願景、希望、夢想還是祝福,一點都不重要,重點是「和平!和平!和平!」啊。 蔡英文永遠沒有搞清楚,台灣不是每一個人都和蔡英文一樣,心裏只有跟大陸雞蛋碰石頭、魚死網破,好嗎? 台灣絕大多數的人民,要得很簡單,不就是和和平平過生活、認認真真拚經濟,讓日子過得好一點、安心一點嗎,蔡總統您懂嗎?您有上心嗎? 拜託,蔡英文,千萬不要我今天講完,您又要急急忙忙要求修法,把願景、希望、夢想、祝福,還有什麼其他字眼全都叫做「政治協議」了吧。 從這裡,大家應該可以看出,蔡英文荒謬、離譜的獨裁心態了吧!…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佑翰
    誰都希望兩岸和平,但不會是國民黨這種自我矮化降低國格所換來的虛假和平,朱立倫如果有能力讓中共承認中華民國、承認台灣主權,… 更多無論藍綠都會支持你,否則,投降式的自我矮化與政治妥協,換來的不會是真正的和平,端看西藏、新疆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