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蘇貞昌一開口,NCC變西廠!2018滅東廠,2020滅西廠。 NCC因為中天新聞報韓國瑜新聞太多等理由,對中天做出史無前例的重罰,我真的啞然失笑。在新聞媒體如此競爭的時代,搖控器/滑鼠掌握在閱聽眾的手上,誰能干涉閱聽眾的選擇? 要說媒體「不公平」,我不知道誰比馬英九更有資格。親綠媒體全天候修理他,乃至於在頭版放造假照片,但是馬政府從來沒有想過,要加一根指頭在媒體身上。… 更多 因為新聞自由,是民主國家的基石,也是防止政府濫權腐化的制衡機制。新聞製播的良莠應盡可能由媒體自律與閱聽眾判斷,尤其涉及政治與政策的報導,絕不可由被媒體監督的政府來判斷,形成被監督者反過來監督監督者的荒謬狀況。蘇貞昌把NCC當成禁臠,公然頤指氣使,NCC竟然也不爭氣地照單全收,這樣的執政黨,有什麼資格說民主自由?這樣的NCC也不過是繼促轉會的東廠事件後,另一個民進黨用來打壓異音的西廠罷了。 台灣親民進黨的媒體也不在少數,我敢保證,他們再怎麼護航民進黨,再怎麼攻詰國民黨,NCC也不敢對他們說三道四。民進黨的新聞公平是選擇性的,是功利性的,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我當總統,絶不允許行政機關干涉新聞自由,把髒手伸進媒體! 中天加油,為捍衛新聞自由堅持奮鬥!我也要呼籲選民,2018滅東廠沒有讓蔡英文學到教訓,2020就用選票再滅西廠一次!
圖片
留言
  • 翁美蓮
    因為新聞自由,是民主國家的基石,也是防止政府濫權腐化的制衡機制。新聞製播的良莠盡可能由媒體自律與閱聽眾判斷,尤其涉及政治與政策的報導,絕不可由被媒體監督的政府來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