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CPBL中華職棒 三十週年 我今天來看職棒30開幕戰,有很深的感觸: 揮別經典 中青世代接棒
球是圓的 九局打完才算 回顧過去,職棒經歷了高峰與低潮,在所有球隊、球員、球迷的堅持與支持下,邁入而立之年。
而這第三十年,雖然有千秋王子高志綱、恰恰彭政閔等經典球員引退,不過靠著中生代力量接續努力,新生力量陸續加入,才能傳承這股熱血與感動,展現一場又一場精彩好球。… 更多 任何一場球賽,最重要的是團隊默契跟最好的團隊合作,如果總教練沒辦法有效凝聚團隊成員,戰術不清楚或手勢模糊總讓大家難以理解,球員們就會很辛苦,表現更會失常,一場本來會贏的比賽,很可能就輸了。
如何將感動延續,打一場漂亮好球,不僅得仰賴在場上拼搏的球員,更考驗著總教練的智慧與胸襟。 相信廣大球迷們期待看到的,是一個團結互信、節奏明確、努力求勝的球隊,如果連這些都做不到,又如何奢求,球迷們的支持呢?!
圖片
留言
  • 美紅張
    朱市長謝謝你為職棒加油!今天天涼請朱市長注意保暖!加油我們挺你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