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興采實業30歲生日快樂!他們每年挹注3%營收於材料研發,十年前研發出咖啡紗,陸續開發出各式創新材質。今年還協助處理全台星巴克門市於開工日買一送一所產生的咖啡渣,回收炒乾做成荒野保護協會地球日講座的咖啡渣除臭包。 說到星巴克,很多人有蒐集他們的馬克杯、城市杯,大家知道絕大多數是出自瓷林的前身-「協和陶瓷」嗎?2013年,林光清先生決定自創品牌「瓷林」,如果你知道城市杯,喜愛台灣杯、高雄杯、澎湖杯....,那你更不能錯過瓷林的「台灣意象系列」、「原住民系列」 興采與瓷林,兩個用研發跟創新根留台灣的隱形冠軍,在各自領域,默默的用他們的方式,愛台灣。
圖片
留言
  • 王正吉
    你都大大方方的說就徵召韓國瑜選總統了,怎麼虎哥愈使愈起勁,難不成你跟韓國瑜有暗盤,吳敦義,王金平對你們二人不爽,國民黨內… 更多就是派系林立二三十派還有一堆地方派系和新潮流掛鉤的,蔡正元都出來疾呼了,典型的宮廷文化,非要三推讓才願意說,是你們大家說要改徵召的,不是我吳敦義和組發會決定的,國民黨內沒LP的一大堆,難怪韓只是稍微真性情一點,就為真不破,破真何其容易,所謂假假真真,真真假假,假到真時假亦真,真到假時真亦假。破真惟無,即空也,自己看心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