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能源議題,跟兩岸關係同樣重要,我對這兩個問題共同的態度,第一就是「理性務實」、第二就是「不要意識型態」作祟。 電夠不夠用、電價會漲多少、核電安不安全、核廢如何處理,都是應該用理性、科學、實證的角度來討論的。… 更多 蔡總統競選時,保證不缺電不漲價,去年前年大停電和跳電的情況,大家還歷歷在目吧。蔡總統也保證2025再生能源配比要達到20%。三年過去了,再生能源比例不增反減,從4.83%下降到4.65%。以前民進黨總說是國民黨阻擋綠電發展,結果民進黨全面執政後,綠電反而呈現負成長,請問為什麼? 2018公投結果,民意清楚傳達兩個訊息:一是空污一定要解決,必須要減煤。二是多數民意願意用核能當作現階段的能源解方。結果,面對兩案合計一千三百多萬的公投票,行政院卻依然故我,把民意當兒戲! 謝謝馬總統、江院長與多位學者專家一同召開「2019民間能源會議」。能源路上,我們不信「神主牌」,我們堅持主張「安全牌」、「務實牌」跟「民意牌」。
圖片
留言
  • 張玉琴
    朱立倫的團隊弊案連連,能源也因反核四,翻來覆去,同婚跟民進黨蔡一樣站在彩虹旗下照相,如果是他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家族放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