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我們支持國防,也支持合理的軍購,有限的國防軍費,必須要妥善分配,才能極大化台灣的防衛力量 。 身為領導者,一方面要做國防的準備,一方面也應該窮盡一切努力,避免戰爭的風險。 「不對稱作戰」是現代戰爭的主流思維,包括了資訊戰、網路戰,「資安國防」的建立,才是戰爭中各項指揮仍能運作順暢的關鍵。這次參訪矽谷的Palantir技術公司,就是全球頂尖的資安提供者。他們很早就了解到,以資訊為主的戰爭是未來趨勢,國防必須「資安導向」,與國防科技緊密結合。 這也應該是我們的建軍策略。台灣有資安的人才與產業,「資訊戰」才是我們的優勢,傳統的軍備競賽,反而會拖垮台灣的腳步。 放眼全球,美國、以色列與台灣,最有條件發展「資安戰力」。這是國防的準備,也是世界級的商機。
圖片
留言
  • Rona Chang
    朱市長加油,多數理性的選民還是看多面向,不會因為一兩個政治明星異軍突起而盲目的追隨,還是會看他們一路走來種種的經歷和表現… 更多,不會在短期內做太快的評價,固然人無十全十美,一個領導人還是要有他的穩重性、國際觀以及一定程度的累積人脈,這是政治人物必經的過程,要服務民眾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要有民間力量和政府力量的結合以人民利益為前題,才是國家百姓之福,太過偏於一方都是不健康的,因為我們知道國強才會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