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我始終相信,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你我,不分藍、綠、還是白,對這片家園的熱愛都不至有差別,不同的只是,我們對怎樣能讓台灣利益最大化的想法及做法不同而已。 我不曾懷疑過這點,也請不要懷疑我。 臉書的留言,我都看了,幫我按讚鼓勵打氣的朋友,我深深地感謝你們。按怒、批評我的聲音我也虛心接受,我相信來表達意見的都出於某種愛台灣、愛中華民國的心情,只是想法不同罷了。 台灣經歷過風雨飄搖的時代,才有今日的和平繁榮。台灣自由民主的一切並不是憑空得來的,中華民國能屹立不搖到今天,有流血捐軀抗拒中共併吞的英勇軍人、有流汗打拼創造經濟奇蹟的辛勤勞工、也有斡旋奔走於兩岸之間的和平使者。無庸置疑,他們比我們都偉大。 我想說的是,務實面對問題並不是怯懦,高漲的情緒終會褪去,終究我們須冷靜思考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而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是要在關鍵時刻勇敢說出事實;負責任的政黨,是要能堅持長遠有利的政策方針;而負責任的國家領導人,是要有能力把國家帶往民主自由、安定繁榮的方向。 對於我所相信,對台灣最有利、最好的方式,對我們民眾的幸福與未來,最正確的方向,我不會沈默以對,我會堅持到底!因為那是我們這一代的人共同的責任!
留言
  • 徐嘉宏
    馬英九前總統時代給你們國民黨搞了八年的時間,請問一下國民黨給台灣人民生活是怎樣?還不是一樣民不聊生,經濟成長過了嗎?蔡英… 更多文有膽向中國共產黨反擊,不像國民黨一天到晚搞曖昧,換來什麼生活?不要因為這個女人比你們強就只會一昧抨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