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人安基金會舉辦寒士尾牙已經到第29個年頭了,今年因為大環境不景氣,經費募集目前只有五成,上午我到 人安基金會-萬華平安站,除了寫春聯外,也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慷慨解囊,幫助寒士們過個好年。 這些日子以來,兩岸關係緊張,絕對不是人民之福,這就好像兩列火車要對撞,最後倒楣的一定是我們乘客。九二共識跟一國兩制完全是兩回事,中華民國堅持自由民主,從過去、現在、到未來都不會改變。 國家領導人應該堅持中華民國立場,但也避免喊打喊殺,更不能讓火車對撞上。多談經濟、讓百姓過好日子、少談政治,才是「國家之福、人民之福」。
圖片
留言
  • Wai Wai Tasi
    想選總統就應必須表態兩岸關係。但這也沒什麼難的,就是一個中國,這中國就是「中華民國」,習大大的講述好好聽一下,他也沒提及… 更多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兩岸只提「中華民族族群」,而大陸的國父講到底也是「孫中山」。至於是不是要統一,時機如馬前總統說的,時機還不合適。另習大大在意的會是哪一個「中華民國」,如果只是「台灣的中華民國」,那他應該是不認同,但如果延申到「民國元年起的中華民國」,這他並不會反對,我們目前也都說今年是民國108年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