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非常欣慰,國發會通過了「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二期經費555億元,這是屬於新北市的喜悅,我們完成所有該走的程序,雖然晚了,但總算是來了。 接續第一期的「中和高中站」,第二期路線將經過板南線土城站,再往北接新莊線的迴龍站,串連中和、土城、板橋、樹林、新莊等區。… 更多 未來,「萬大-中和-樹林」全線,更可以銜接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環狀線、板南線、中和新蘆線以及規劃中的桃園捷運棕線等等,讓北北桃的通勤族,不僅節省更多時間,也可以有更多的居住選擇。 去年,當我們向中央爭取捷運路網計畫的時候,中央並不是很認同新北的理念,甚至形容新北是「天龍國」,把三環三線貼上「浮濫」的標籤,這完全忽視了新北400萬市民的需要,不顧新北未來的發展。 希望這只是一個開始,顯示中央對新北的重視,不再用兩套標準來衡量,更不要用有色的眼鏡來看待。
圖片
留言
  • 高麗敏
    加油啊!國民黨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