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一場大火,五位消防弟兄殉職,其中小隊長游曜陽是我們三峽子弟,大家都很難過、不捨,但到底我們還能做什麼,不能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在新北市,第一線的消防同仁已經有危險加給,但危險是不分地方的,我希望,各縣市都能一起來,讓打火兄弟的危險加給普遍化,我也要提醒,並且要求落實在訓練上,那就是,救災固然緊急,但同仁安全,永遠是在第一位、是無可取代的,只有確保自己的安全,才能拯救更多人的安全。 新北消防發爾麵 一起加油! 感謝 #穆罕默德晉宏 影像紀錄
圖片
留言
  • Lins Lins
    沒錯!加強裝備,落實訓練是保護自己最佳的方法。另外,要尊重消防是專業,別再一天到晚打119請消防人員去抓蜜蜂跟蛇。讓消防… 更多人員能好好的,專心的完成紮實的訓練。農務或相關單位請自己訓練會抓蛇抓蜜蜂的人好嗎?
    也不要一天到晚要求軍人去替農民收成農作物。
    軍,消,警,都是捍衛國家,保護人民的特殊專業,國家應該要好好待遇他們,不要只會說"從優撫卹"親署,進忠烈祠等等的官場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