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新春團拜 #團結戰鬥 今天是新春連假結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國民黨在中央黨部進行新春團拜,朱立倫主席偕同前主席 馬英九、吳敦義 Wu, Den-Yih、#吳伯雄 一起向大家拜年。應對2022年九合一大選,我們新春的期待是,能夠團結勝選,全黨上下一心、並肩作戰。 新的一年,國民黨對於主權議題立場始終一致,就是 #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反對任何傷害中華民國的說法,堅決 #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 更多 兩岸和平是全民的共同希望,臺海的安全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文化、經貿、體育、學術、城市、宗教等六大民間交流,應該適度鼓勵,用理解與對話化解分歧。 好比這次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樂見中華隊順利出席開幕式,雙方展現善意是可貴的開始,也符合國際奧會的規範。兩岸透過任何形式的友好交流,我們皆表達熱烈歡迎! 虎年之初、萬象更新,臺灣人民仍然要面對不斷上揚的民生物價、瞬息萬變的新冠疫情,以及國際時局的種種考驗等,國民黨身為最大的在野黨,會持續和全民站在一起,扮演強力監督的角色,努力讓大家的生活變得富足、安定,攜手迎向正面、嶄新的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