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Kyoung接棒:女力時代培訓營】
即日起強力招生中💪🏻
歡迎正妹、女神們來報名❤️ 活動資訊👇 現代女性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更加多元,越來越多女性成為職場上的菁英、專業領域中的佼佼者。女孩成長生命中,正因為有各種樣貌,不同階段的課題,精彩了追夢的歷程,讓我們能夠成為更好的自己。… 更多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組發會婦女部舉辦「女力時代培訓營」,培養現代女性領導人才,規劃系列課程,包含留學、職場、創業、理財與個人品牌等講座,幫助女孩面對不同階段所遇的難題,都能夠迎刃而解、游刃有餘。 ✏️課程安排 第一堂:女性創業 第二堂:外商職場 第三堂:個人品牌 第四堂:品牌再造 第五堂:女性理財 第六堂:職涯與家庭的平衡 🎤女性講者陣容 立委、議員、節目主持人、跨國外商經理人、企業經營者、留學專家、媒體負責人等,針對女孩們不同的夢想跟生命階段提供真摯的建言。 我們將會帶給你: 👉實現夢想清單的鑰匙 👉追求美好生活的理想 👉發掘自我潛能的工具 👉實踐自我理想的方向 👉無懼挑戰困境的心態 報名資格:中華民國籍35歲以下(1987年、民國76年)、限女性 ❗️報名期限: 2022/4/15(五)18:00報名截止
2022/4 / 16(六)通知錄取者 ⚠️註:早報名早面試(電話面試)、提早收錄取通知、名額額滿為止 什麼樣的人適合上這門課: 👉初入社會面臨職涯選擇的女性 👉開拓事業突破自我框架的女性 👉忙碌於工作與家庭之間的女性 👉敢於追求夢想自我實現的女性 📍活動資訊: 日期:4/23(六)9:30-18:00 地點:國政研究基金會(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6號,近善導寺站) 📌主辦單位:
革命實踐研究院
國民黨青年團
組發會婦女部 本活動免費,接獲錄取通知者,請立即匯入新台幣500元保證金至指定帳戶,全勤則退費,匯款後缺席或缺課者概不退還。 🔴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活動辦法之權益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Lp811X
圖片
留言
  • Zhang Khosa
    @{Chu Helena} 您的评论很好! 我支持你,我看你的照片很漂亮☺️我尝试添加你的那是没有联系的,请从你这边添加我吗? 是的,谢谢!!!!
  • Chu Helena
    我覺得那個年齡限制大可不必,而且75年生的人,有人現在也還沒滿36。

    女人真可憐,平常因為性別被侷限角色,說是針對他們性別的活動,還要被年齡再侷限。

    選擇了家庭,放棄了很多事業,蹉跎了青春的女人,看來根本不被認可有換路走的機會,確實是很父權社會的思路。
  • Smile Chia
    好讚的感覺啊💗💗
  • 楊鈞謙
    林奕華委員很優秀!與朱立倫主席一起為台灣打拼!加油!
  • 國民黨青年團
    女力是未來的戰鬥力!
  • Huwei Langai
  • 立法委員溫玉霞
    快快報起來!
  • Precious Love
    很高興認識你,你好嗎,我是來自中國香港的周芳。 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更了解彼此。
  • 楊振發
    委員好,妳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