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注意!健康訊息…根據國內外動物實驗結果顯示:「三聚氰胺毒性症狀指的是因長期攝取三聚氰胺引起的病症,包括生殖能力損害、腎結石、膀胱結石、膀胱癌等泌尿系統疾病。」 看來這個中國製美耐皿餐具才真的是會讓XX變小哦? 新聞:
連鎖牛丼餐廳的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自中國進口36件、共重5.76公斤的碗,經4%醋酸溶出試驗,結果溶出三聚氰胺4.7ppm,超過合格標準2.5ppm以下。… 更多 新加坡商海底撈國際食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也自中國進口愛佳密胺拾合小盤400件、共重142.5公斤,經4%醋酸溶出試驗,結果蒸發殘渣值48ppm,超過合格標準30ppm以下。 食藥署表示,自中國進口的塑膠食品容器具,因過去邊境檢驗不合格情況較多,因此自今年10月25日起採取「逐批」查驗。而醋酸溶出試驗是模擬塑膠食品容器具接觸酸性食物的狀況,若超出標準,表示不耐酸。
圖片
留言
  • 張隆
    台灣很多攤商其實還是在用
    然後都裝熱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