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繼佔用兒童樂園用地蓋違章豪華招待所後,顏寬恆家再爆出佔用國有財產局的地,還在保護區蓋違章。 因為顏家不當財富多又複雜,定宇決定一次一個點,慢慢揭露清楚! 今天先解謎part 1:顏寬恆家是在「有人」合法承租後,才「二次施工」在保護區蓋違章嗎?顏寬恒宣稱,是合法承租,是嗎?… 更多 答案:錯!國產局這片保護區的地,是在2021年5月才標租的。可是根據國產局2020年10月8日勘查報告,當時就已經佔用了。也就是在標租前,就已經違法無償佔用許多年。 而且保護區根本不能蓋這些豪華建物、警衛室、圍牆、造景,因為不能蓋所以租金才會這麼便宜,顏寬恆家人竟然佔用國有地在先,還興建違法建物,還敢說一切合法,特權蠻橫至極! 盧市長,兒童樂園違章還沒拆完,妳現在又多了個超級大違建待拆了喔! 這個新發現位於沙鹿的豪宅,廣達1247坪,竟長年佔用350坪的國有地,興建豪華大門、百米長車道。 附圖:王定宇國會辦公室製。
圖片
留言
  • 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
    盧秘書敢辦嗎?要不是顏家支持,她根本當不上台中市長,一個被黑道地痞流氓綁架的市長,讓我們看看盧小小遇到顏家有多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