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小英總統臉書po文: 反美豬公投不同意,請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 今天我參加工具機公會的會員大會,跟很多產業界的先進見面,我們也再次討論到,加入CPTPP的迫切重要性。 CPTPP會員國當中,很多是台灣工具機重要的市場。在銷往越南、澳洲、墨西哥等市場時,我們的CNC車床、沖床或工具機零件,仍然面對2%到8%的關稅壓力,而我們的競爭對手,已經靠著各種FTA協定,用不到1%的平均關稅在跟台灣競爭。… 更多 台灣的電子業、半導體很厲害,絕大部分電子業產品沒有關稅的壓力。但是許多傳統產業,仍然需要長期面對主要對手的關稅優勢,有非常大的競爭壓力。 加入CPTPP,可以讓台灣的產業,和世界各國在公平的立足點上競爭,也一定能夠讓台灣的產業,在全世界的市場中,占有更重要的地位。 台灣有信心也有意願,成為世界各國值得信賴的貿易夥伴。 週六的公投,就是我們展現決心的關鍵時刻。 全世界的對手都在跟台灣激烈競爭,我們沒有時間再走回頭路。我要請大家在 #反美豬進口這題投下不同意,我們一起告訴全世界,台灣是有貿易談判信用、也能夠遵守國際標準的國家。 #公投四個不同意,#請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讓台灣產業走出國際。
圖片
留言
  • 程萍
    台灣人民12/18一起來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