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ㄟ…那…你自己坐上怪手拆自己違法建物(而且到現在還是只打6個洞,沒有拆除新進度),不就是希望新聞做大、做久嗎?幫你出這個餿主意的人,難道是在害你嗎? 新聞討論要檢視的是「有沒有新聞性」、「有沒有查證」、「有沒有平衡」: 1. 罷免陳柏惟時用盡扭曲的資訊檢視陳柏惟的「有限」的財產,現在「罷免志工」變成「補選主角」,難道沒有新聞性?難道不應該以同樣標準檢視立委補選候選人財產問題嗎? 2.… 更多 顏家和顏寬恆的欠銀行鉅款還佔用法拍屋、105號碼頭經營權的質詢和取得經營權、賭博性電子遊戲場與顏寬恆的關係(地主、公司監察人)、兒童樂園公保地被違法使用成為豪華招待所、顏寬恆的不動產鉅富和財源來源的不明、清泉崗產業園區和顏家家族的關係等案,哪一件沒有查證? 3. 雖然顏寬恆的回應說明寥寥可數,大多數都是「該拆就拆」、「依法提告」、「依法辦理」、「我不知道」、「不是我買的」、「我不清楚」,所有的媒體都有平衡報導,甚至多家媒體想約訪顏寬恆,希望給顏寬恆時間說明平衡,但是得到的答案多數是「很忙,時間無法配合」,這樣已經盡力做到平衡了。 那…開怪手拆違法建物的顏寬恆,到底是要新聞報大、報多、報久,還是要低調?還是只能報你的好呢?
圖片
留言
  • Sf Huang
    不罷陳還好 罷了後補選 一一被掀出來 鎮瀾宮+顏家財產事真是令人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