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林靜儀才是國會需要的立法委員!定宇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等她回來! 王定宇、林靜儀今日與台兒診所院長張東曜、北醫顱顏中心陳國鼎醫師召開「台北醫學大學及台北台兒診所共同執行捐贈台灣疫苗6國(美國、日本、立陶宛、斯洛伐克、捷克、波蘭)之醫師來台訓練合作計畫」協調會。 會前舉行記者會時,王定宇表示,要特別感謝林靜儀的媒合,也感謝北醫和台兒診所聯盟,願意全額出資補助捐贈台灣疫苗的國家,能派員來台接受小兒科和超音波的訓練。… 更多 王定宇說,「這是一個善的循環」,對外交、人道還有國際醫療、公衛也有正向幫助,並希望能透過外交和衛福體系接洽相關國家,讓他們若有意願能派員來台進行為期6月的訓練。 王定宇也提到,林靜儀在第9屆立法院的最後會期也在外交國防委員會,「非常樂見、期待這樣的好委員,能回到外交國防委員會」,添增正向、為公眾利益的力量,「期待林靜儀早日歸隊,否則現在少了一個陳柏惟,開會少了一個人」。 王定宇也笑說,如果林靜儀現在是立法委員,「現在這場記者會就會在她辦公室開」,縱使她不是立法委員,她還是在做這些努力,要相信善良的台灣會被世界看見,在台灣,良善的力量不會被擊敗。 林靜儀指出,今年台灣在疫情嚴峻時,這6個國家捐贈疫苗給台灣時全台都很感動,因此北醫和台兒診所提出合作計畫,第一時間就覺得是好事情,並提到「Taiwan is helping」指出,別人幫助台灣,我們也希望能用專業幫助其他國家。
圖片
留言
  • 張耀椿
    中二選區朋友,全力支持,林靜儀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