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台灣外交區域安全消息…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Ely Ratner)聽證重點:
1.中國對台灣是「故意挑釁」,中國將印太地區的繁榮與安全置於危險中。
2.提升台灣防衛能力是當務之急。
3. 對台挑釁是中國對於印太地區的美國盟友及夥伴進行軍事脅迫及侵略的模式之一,中國對印太地區的威脅現在、明天、時時都在,美國必須一直保持威懾嚇阻力量。 路透社報導: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Ely… 更多 Ratner)於當地時間週三參加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的聽證會,瑞特納表示,加強台灣的防禦及自衛能力是一項「迫切任務」,對於嚇阻中國入侵非常重要。 瑞特納指出,中國近期擾台的軍事行動,不管是在海上還是從空中,都是「故意挑釁」,從而增加印太地區武裝部隊之間的誤判可能。 "Without question, bolstering Taiwan's self-defenses is an urgent task and an essential feature of deterrence," U.S. Assistant Secretary of Defense for Indo-Pacific Security Affairs Ely Ratner told a 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 hearing. Ratner added that China's air and maritime campaigns around Taiwan were "intentionally provocative" and increased the likelihood of miscalculation between armed forces in the Indo-Pacific.
圖片
留言
  • Chloe Lin
    @{王定宇|wdy19690305}清泉崗基地這件事,國防委員會有什麼作為嗎?怎麼保護台灣?國防也沒有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