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台灣國產疫苗重要消息… 高端在取得澳洲TGA許可申請EUA、歐盟EMA准予免疫橋接申請EUA後,今天再獲得比爾蓋玆基金會投資的基金會選定贊助進行第三劑和混打試驗,顯示台灣生物科技能力和國產疫苗獲得國際肯定。順帶一提,疫苗是為了提高群體免疫力、降低重症和死亡率,而具備武肺疫苗研製能力,在國際疫苗霸權角力中,這是不受制於人國安能力!至於方便出國僅是效用之一,而台灣國人的出國尚屬全球受限最少的國家之一。 附圖1.… 更多 由「比爾及梅琳達·蓋茲基金會」所贊助的「流行病預防創新聯盟」(Coalition for Epidemic Preparedness Innovations,CEPI),將和高端共同出資執行一項武漢肺炎疫苗混打及追加免疫的臨床試驗。 CEPI今日在官網宣布,CEPI將和高端共同出資執行一項疫苗混打及追加免疫的臨床試驗,亦稱為「Mix and Match」第三針混打試驗,由不同COVID-19疫苗平台搭配組合高端COVID-19疫苗第三針,CEPI將會提供230萬美元(約新台幣6400萬元)的資金,其餘臨床試驗費用則由高端負擔。 附圖2. 這篇論文由台大醫師謝思民與北醫醫師劉明哲擔任第一與第二作者,召集總主持人林奏延醫師擔任通訊作者,結合台灣11家臨床試驗中心與公司研發團隊,臨床試驗規模近4000人,並非傳統數百人的第二期臨床試驗,具有指標性意義。順利於國際頂尖期刊「刺胳針呼吸醫學」審查發表。 高端於刺胳針呼吸醫學發布的數據,運用了世界衛生組織(WHO)/英國生物製劑標準品與管制國家實驗室(NIBSC)國際血清標準品,進行免疫生成性數據的比對參照,並藉由澳洲學者柯夫(D. Khoury Curve)及牛津大學發表AZ疫苗的保護力關聯指標(Correlate of Protection,CoP)推估,預期高端疫苗的保護力為8至9成區間。
圖片
留言
  • Jessica Hong
    不管,這些贊助高端的國家或國際基金會,全都民進黨側翼吼 😤
    #民進黨這摸可惡更要投四個不同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