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昨(23)日得知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承諾今天來立法院重作3+11專案報告,對超過800位染疫亡者家人道歉。結果卻是大失所望!… 更多 行政院後來改口不是重送報告,只是提出內容補充,而且只提供給黨團,竟不提供給立委個人。結果內容空泛,就想草草對國人交代,行政院做的報告還不如學生的課堂報告!尤其最重要關鍵因素3+11為防疫破口卻仍隻字未提,道歉根本只是幌子,也完全不認為有何需檢討之處。為了保護國人,要求行政院應給國人一個交待,我們只好再度祭出杯葛手段。 行政院有了重修的機會,但短短的補充報告,沒有決策過程、沒有依據、沒有調查、沒有會議紀錄,只有不斷的解釋,甚至連演個道歉意思都懶了。 民進黨繼續硬凹下去吧!不管蘇院長是否道歉,這些帳,台灣人民會永遠記得3+11就是破口,就是政府錯誤的政策,讓人民枉死,導致各行各業停擺3個月,造成無數個店家倒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