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支持朱立倫 我+1】
黨主席選舉倒數關鍵時刻,我公開表態支持四號 朱立倫!
國民黨在野6年,選民不是不曾給過國民黨機會,而是國民黨一再錯估民意,辜負民眾對國民黨的期盼,國民黨必須痛定思痛、深切檢討,重新回到中道、理性的主流民意上。… 更多
2018年地方選舉就是最好的實例!國民黨不但大勝,還一舉拿下15縣市,更贏回20年未曾政黨輪替的高雄市。因此,台灣選民絕非鐵板一塊,國民黨的敗選,更不該簡化為民進黨販賣芒果乾,把亡國感當成國民黨擁抱極端、逃避、拒絕檢討的藉口。
國民黨要重返執政,兩岸關係、台美關係固然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國民黨要如何重建與土地、人民之間的信賴關係。國民黨必須體認,我們的選票不在對岸,也不在美國、不在日本,而是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這塊土地上!
國民黨要重返執政,不但要捍衛中華民國,也要讓多數的國人相信,國民黨能替人民爭取更美好的未來!
因此,國民黨主席選舉的重要性,不僅止於誰帶領國民黨未來四年的政治走向,更重要的是誰能堅守民主政治的信念,改變現在民進黨民選獨裁的事實;誰能替國人謀福祉,避免人民持續受民選獨裁荼毒。
我相信朱立倫是最適合的人選!
民進黨逢中必反,但國民黨也不能逢中必軟!
當香港的自由民主受到威脅時,我看到朱立倫跟我有相同的擔憂!因此,我選擇公開支持朱立倫。因為我看到朱立倫的勇氣,願意捍衛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向對岸表達不一樣的聲音。
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所有候選人都是黨內一時之選!
同志偶有意見不同、路線之爭,但黨內選舉,不該淪為放話、抹黑的舞台!
選舉過後,我誠摯呼籲新任黨主席,以最短的時間,以最寬容的雅量,廣納不同意見,弭平不同的歧異。
國民黨絕對不能再次分裂,也沒有分裂的本錢!
國民黨加油、朱立倫加油!
9/25過後,我們還是一家人,我們都是堅定的國民黨人!
圖片
留言
  • 朱立倫
    謝謝奕華,一起努力!

    國民黨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未來中國國民黨要穩住美中台三邊關係,不能再讓民眾質疑藍營捍衛國家的立場。

    讓我們為中華民國加油!為中國國民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