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民眾何時才能像中央重要官員一樣,國際疫苗可以兩劑打好打滿? ‼️蔡政府自購國際疫苗到貨不順,昨(17)日終於又有108萬劑莫德納疫苗與64萬劑AZ疫苗進來台灣,但相對政府總共採購2081萬劑,目前到貨統計為797萬劑,比例僅有38%,還有62%的國際疫苗尚待政府繼續努力催貨! ♦️接種疫苗是人民的權益,提供疫苗是政府的責任
對抗不斷變種的新冠病毒,最重要的就是要讓所有想打疫苗的民眾都能順利接種到疫苗。 ➡️… 更多但大家知道還有多少人至今還在苦苦等待第一劑疫苗嗎?
根據1922疫苗預約平台的資料,竟然還有多達528萬人尚未接種第一劑‼️ ➡️莫德納疫苗,終於開始讓75歲以上長者預約接種第二劑。但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截至9月14日為止的統計,還有308萬已接種莫德納第一劑的民眾尚未接種第二劑。所以就算到貨108萬劑,還有200萬人的第二劑沒有著落,這還不包括同意AZ混打莫德納的數量。 💢每次有疫苗進來,民進黨政府都會拿來大內宣,而且都是報喜不報憂;殊不知國內不僅第二劑接種比率為世界倒數,更有528萬人到現在連第一劑疫苗都還打不到!尤其其中大部分都是社會主力的青壯年,每天辛苦工作暴露在風險之中。當中央高官自己都完成了兩劑接種,怎能體會他們的憤怒和無奈?一切都還是因為疫苗到貨不足,要求蔡政府必須繼續積極催貨,不要只會政治操作;中央官員不要只顧自己疫苗打好打滿,而是要趕快讓民眾打好打滿!
圖片
留言
  • Mei Ron
    我親家母63歲,有糖尿病,她登記莫德納等好幾個月,都沒收到簡訊,最近增選BNT,她還在等候,希望她能盡快實現施打疫苗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