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政府不承認3+11就是破口,#蘇貞昌欠台灣人一個道歉! 立法院今天是開議日,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3+11專案報告。但在開會前才提供的書面資料中,完全看不到行政院承認3+11是台灣疫情破口的檢討,也看不到對人民的一個道歉,甚至還在宣傳防疫的政績。… 更多 我最近在大安區參加活動,有位大姐看到我,馬上忍不住留下眼淚,她告訴我本來他們夫妻兩相依為命,但她的丈夫在這次疫情中確診過世了,也沒辦法見最後一面,因為一切來得太突然現在仍每天以淚洗面。3+11防疫破口已造成839位國人喪生,代表800多個像這樣的家庭因而破碎!還有無數的店家因疫情倒閉、無數的企業需要向政府申請紓困方案,無數的勞工工作受到影響,這樣的政府,在3+11專案報告中竟然沒有檢討、沒有反省,甚至還自我稱讚台灣防疫有成?這是政府應有的態度嗎?鄭重地跟人民道歉,不是最基本的嗎? 自從疫情爆發後,看到執政黨還想把破口責任推給萬華,難道病毒會從地上長出來嗎?如果不是因為3+11讓病毒進來了,我們全台三級警戒會長達兩三個月嗎?會讓我們台灣人這麼痛苦嗎?政府有誠心檢討嗎? 我們要求蘇院長對台灣人鄭重道歉!
承認3+11就是破口!
有檢討才不會再有悲劇發生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