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病毒才是敵人!屏東莫要甩鍋 Delta變異株也悄悄入侵了國境之南,南北夾擊導致台灣的疫情始終無法樂觀。 遺憾的是屏東縣政府在應團結的時候,矛頭指向台中,認為是台中市政府未善盡疫調之職責,才導致病毒的入侵。 屏東縣政府引用相關規定:一般國人若為境外移入個案,通報至發病前14天期間均居住於境外,則以出境前居住地為原則,個案居住地填寫為台中市;因此,疫調主責在系統通報後由台中市接手處理。 事實上設籍台中市的祖孫… 更多 🔺6月6日從秘魯返國,南下屏東枋山居檢。 🔺14日確診,中間有8天都待在屏東縣 🔺屏東縣政府已經接手進行電話關懷,得知兩人有症狀後通知救護車送醫,6/14在屏東確診收治。 🔺陳時中也證實疫調的責任是在屏東縣府。 按規定居家檢疫者是「禁止外出」,且垃圾處理都有一套防疫SOP,秘魯嬤怎麼會因為丟垃圾傳染給鄰居,若不是秘魯嬤違反居家檢疫規定,就是屏東執行居家檢疫不落實。 到現在還有不明感染源,也不公布足跡,這般疏漏的管理,民眾如何自保? 我們要提醒屏東縣潘孟安縣長,與其沾沾自喜地炫耀自己的防疫成果,管轄境內連續多少天「+0」,不如好好的讓屏東「清0」比較實際,收起輕忽怠慢、傲慢自滿的態度,才能堵住病毒擴散的破口! 這次屏東Delta疫情持續擴散,凸顯出屏東縣政府的防疫慢半拍及疫調的不確實! 病毒才是我們共同的敵人!@潘孟安 縣長該做的事情是善盡自身的義務與職責,揪出潛藏感染源。 甩鍋防疫,是害死台灣!無助「清0」!
圖片
留言
  • Mark Liu
    偷打疫苗的行為也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