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部署 #民進黨跟進:孕婦施打疫苗種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開放自由選! 為了給予孕婦、胎兒最完整的保護,國民黨主張莫德納疫苗應該讓孕婦優先施打,讓下一代能夠健康成長。 🙏今天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正式宣布開始接種第六類對象,並且「孕婦」可以自由選擇接種疫苗的品牌。 台灣疫苗的選項只有AZ和莫德納疫苗,AZ疫苗對孕婦的風險,疫情指揮中心缺乏相關研究和數據供國人檢視。 ⚠️… 更多目前英國、馬來西亞、巴西不建議孕婦施打AZ,英國更建議孕婦接種第一劑應以mRNA疫苗為主。 ⚠️ 疫情指揮中心,應該提供更清楚疫苗接種的資訊,現在世界上還有一、二劑不同種疫苗混打的方式,指揮中心應該進行在地化的施打建議。 📌我們持續呼籲蔡政府,積極爭取更多元、更安全的國際認證疫苗來台,確保國產疫苗經過三期臨床試驗,確保安全性與有效性,保障國人選擇更安全、更有效疫苗的基本權利。
圖片
留言
  • William Yang
    提議具有效益的政策,執政黨評估後跟進不正是一個健全民主國家的基本邏輯嗎?

    怎麼在這裡變成,國民黨提議後:
    不跟-罔顧民意,搞獨裁
    跟-執政黨跟風,國民黨超前部署

    都給你說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