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高嘉瑜x郭國文」南北立委都下跪!吃掉它可以拯救台南市鳥?! 你知道台南市的市鳥是什麼嗎?
答案是: #菱角鳥 (水雉) 因此為了鼓勵大家多吃菱角,以此拯救菱角鳥(的棲地)。 這次郭國文委員邀請了 #港湖女神 高嘉瑜 來到 官田區農會 有產地認證的菱角田,一起 #跪在菱角田 比賽採菱角! 然後介紹了幾道 #菱角家常菜 來推廣菱角的美味。
而其中一道 南洋咖哩佐菱角 更是美味👍
也要感謝 蔡麗青 提供安南尚青的紅蔥頭 入菜 趁著9~12月的菱角季,趕快來 #官田 嚐嚐當季最新鮮的菱角,也順便拯救菱角鳥吧! https://fb.watch/9yZhh_4i2a/ #吃菱角
#救菱角鳥
#港湖女神強力來襲
#整個台南都是他的演唱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