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今天是615警察節,在疫情持續嚴峻的時期,警察同仁仍然在防疫第一線,堅守崗位,守護台灣社會的治安。 根據警政署統計到6月7日,全國警察機關已經確診47人,我們除了感謝警察的犧牲,更要意識到,警察同仁在執行勤務時,承擔著比一般人更巨大的染疫風險,而且防疫物資緊缺,警察的安全更是難以保障。 📌在疫情期間,因為警察肩負重要的防疫工作,卻在施打順序上不被重視,本黨從地方政府、到立法院聯合為警察權益發聲,調整施打順序。 📌… 更多我們正在持續推動「捐物資,防疫我+1」活動,廣邀各界捐贈物資,並在網路上表達對醫護、警消的感謝。 🚨我們也呼籲蔡政府,給予警察同仁更好的照顧,提供充足疫苗,讓警察同仁能儘速完成疫苗施打,讓他們能夠沒有後顧之憂。 615警察節,讓我們一起對守護治安、對抗疫情的警察們,說聲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Cj Kuo
    貴黨弱到爆 一個柯P的聲音都比你們大
    到目前為止,除了空話,貴黨有做啥實質的動作
    一個賈永婕都比你們這個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