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與研究員有約
【水精靈的旅行-乾淨的水怎麼來?】
活動現正報名中!
https://forms.gle/syoJRBWUniUM2CJQA
 
#啟動創新實驗場 已經陪伴大家邁入第5個年頭了~我們即將於111年3月13日和大家正式道別~🥲
 … 更多
最後一場【與研究員有約】教育體驗活動,工研院研究員將在線上帶大家了解我們生活中所使用的水從何而來?並搭配淨水小實驗,介紹啟動創新實驗場展區中的【Q-water】淨水技術,解析水的過濾過程。
 
報名成功者將會收到研究員準備的淨水材料包一份,活動當日可與研究員一起在線上進行DIY淨水實驗。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syoJRBWUniUM2CJQA
即日起至1月25日期間報名,限量 35 位名額,欲報從速!
 
💧 與研究員有約
水精靈的旅行-乾淨的水怎麼來?
🔹時間
 111年2月8日(週二)
 14:00-15:30
🔹線上課程使用 Microsoft Teams
🔹資格
使用「#研發紀錄簿(平板)」參觀「啟動創新實驗場」展廳,積分達7,500分(職等為研究員)的觀眾,即可獲得報名資格,審核通過者,就可免費參加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啟動創新實驗場」為工研院與本館攜手打造的創新科技的智能互動展覽,展示工研院所研發的36項創新科技,展場中提供觀眾領取「研發紀錄簿」(平板電腦),進行互動式參觀體驗與闖關遊戲。每位訪客將扮演新進研究員,一一破解各展區的任務關卡並累積積分,遊戲身份便能從「實習生」逐步升級成為「明日研究員」。期待每一位走出實驗場的參觀者,都能以創新思維為打造永續環境、智慧便利、健康樂活的未來世界一起努力。洽詢電話:(07)3800089分機8666 /6623(週二至週日9:00-17: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