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Delta變種病毒來了!青少年族群也亟需疫苗救命!這次民進黨政府可以動作快一點嗎? Delta病毒入侵台灣,其威力更具傳播力和致死率!目前各國包括美國、加拿大、以色列等國,面對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防疫目標都改以青少年族群為對象,因為他們18歲以上的施打率已形成一定程度的保護力;而國際疫苗一開始的緊急使用授權(EUA)18歲以下還不能施打,所以現在反而成為可能的疫情破口。… 更多 現在輝瑞和莫德納分別取得或即將取得青少年疫苗施打的EUA,從這次台灣疫情爆發,證明我國政府之前說的疫苗採購超前部署根本禁不起檢驗,現在歐美開始有提供給12到17歲青少年族群的疫苗了,政府有開始研究適當疫苗並打算採購了嗎?還是完全漠視青少年施打疫苗的需求?繼續政府牛步化的疫苗政策?我們大人施打率已經是全球倒數,政府這次可以同步布局青少年疫苗接種嗎? 蔡總統管到美國總統愛犬過世、管到佛羅里達大樓倒塌,但是不是也可以多管管國內疫苗嚴重不足問題,以及再來政府應有的疫苗採購策略?Delta變種病毒更是造成台灣人心惶惶的同時,看到國外已經加快腳步在幫青少年打疫苗,蔡英文總統不需要出來說句話嗎?還是不管讓政府繼續慢慢來?捍衛孩子的健康,請執政黨動起來吧!這樣爸媽也才能安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