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對於疫苗施打後造成諸多疑慮,衛福部一定要盡快釐清! 照理說疫苗是保護人命的,但怎會有這麼多長輩們是在注射疫苗後亡故、休克?這些事件指揮中心都必須非常重視,不能單單用一句利大於弊,輕輕帶過!
但很無奈,指揮中心現在連哪種疫苗適合或不適合三高族群、年長者或是孕婦都還沒有審慎評估或是提供行政指引,大幅降低民眾施打疫苗的意願。… 更多
多起長者猝死事件,到底是因為施打疫苗,還是因為接種疫苗的一連串過程,包括出門、坐車、移動、等待、打疫苗再回家等一連串程序,對這些高齡長者可能太過折騰有關?都亟需指揮中心盡快為大家解惑。 台灣非常缺疫苗是不爭的事實,也因為缺乏疫苗,造成社會許多不必要的紛擾。全民獵巫誰利用特權施打疫苗?
如果一切都按照國際規範,國產疫苗本來好事一樁,怎會弄到黑影幢幢,淪為炒股、圖利?
如今,民眾好不容易盼到日本贈送的AZ疫苗可以擴大施打,豈料這兩天,全國陸續傳出20例長輩在注射疫苗後亡故的消息,甚至還有20多歲年輕女性於注射疫苗後休克。殊不知,每一個生命,背後都是一個家庭、一個家族的傷痛!
我呼籲指揮中心,對於疑似施打疫苗而亡故的案例,絕對不可等閒視之。應立即召開專家小組會議,釐清這兩天死亡的原因;並對國人已進行施打或未來有可能施打之疫苗,立即做出各類族群適合與否的行政指引,以儘速恢復國人對施打疫苗之信心,並減少國人可能的傷亡。
影片
留言
  • 唐娜
    已27長者因施打AZ往生了 為了救命反而喪命 謝謝奕華委員提出此問題请衛福部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