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奕華提案要求教育部放寬紓困對象認定,將非編制內教師納入紓困補助 平日在學校正常上課期間,有一群兼任老師默默協助教育體制的運作。但自五月中全國各級學校配合停課到暑假,許多領時薪的非編制內代課老師、兼職老師、社團老師、課後照顧班老師、特教助理員等頓失收入,又因其身分不符政府「自營業者或無一定雇主勞工」,無法領取生活補貼,嚴重影響生計! ✅奕華收到老師們的陳情,立刻提案要求教育部放寬紓困對象認定,將各級學校領取時薪的各類型老師納入紓困補助,以維持其因疫情停課無收入期間之基本生活。 📣希望政府拿出更積極作為,讓我們早日擺脫病毒威脅,盡早回歸正常生活!
#天佑台灣 #天佑中華民國🇹🇼🇹🇼🇹🇼
圖片
留言
  • 羅雅玲
    我的學生說: 爸爸說,沒錢了!哪裡有愛心餐。幫他找了!
    也給紓困網站,回報輸入資料不符資格。
    我自己是代課老師,暑假固定失業。尤其是不知道下份工作在哪裡的時候。很能體會沒錢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