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 #爭取電費取消夏季電價,#再享85折⚡️
#紓困預算提出主決議 📌政府鼓勵全民在家防疫,減少外出、居家辦公(WFH)、學生遠距上課等,加上天氣已相當炎熱,家庭用電大增,在此波疫情影響下,已讓許多國人收入銳減,台電又於每年六月份開始實施夏季電價,根本是不體恤民情、增加民眾負擔,形同與多數國人處於平行時空。 ⚠️紓困的錢還沒到位,電費又要變成夏季電價,民眾負擔真的很沉重!我提出主決議,希望爭取電費取消夏季電價,再享85折!
希望政府能苦民所苦,也能提高國人多多宅在家的意願,一起團結防疫!
#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Namobuda Hwang
    陳培哲說這1年多來參加了約50多次疫情會議,如果篩檢出新冠肺炎的高齡患者、糖尿病、腎臟病等慢性病者,立刻打新冠單株抗體,… 更多可以減少5到6成死亡率。「這我很早就講過了,他們充耳不聞,那些生命是可以挽救的,你就知道我的挫折有多深。這代表這個指揮中心的科學判斷與能力不足。」

    陳培哲指出,另一個疫情中心不夠科學專業的地方是「核酸檢測方式」。美國食藥局(FDA)有一套檢測系統,但台灣的病管局(CDC)卻自己弄另外一套,沒自動化、量能少又不凖,專家建議應採FDA的系充,但指揮中心根本不聽。「這次中國廣州疫情爆發,1000多萬人1個禮拜做完採檢,用我們手動方式要做到哪一年?」
    https://www.storm.mg/new7/article/3740414?fbclid=IwAR3KtouSJVdWjFM0VVA3dj7J-0kWBxxObEw0jNjpy87LpQil0fmMYrm0O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