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高端解盲 沒有越解越盲嗎❓
疫情發展至今,因為政府疫苗採購速度太慢,量也不足,造成已累計有361位國人不幸離世。眼看國內疫情不但沒有趨緩的跡象,甚至死亡數仍不斷攀升,真不敢想像,若依照衛福部的說法,這樣情況持續發展下去,到七月底才有足夠疫苗供國人全面施打前,還有多少無辜的生命會被犧牲!… 更多 今天雖然高端疫苗宣告解盲成功,但真的沒有越解越盲嗎?真的能回答人民心中最大的疑惑,就是沒有國際認證的國產疫苗,真的有效、有保護力嗎?
回顧整個高端解盲過程,政府的黑手真的揮之不去!
高端在昨(9)日發布新聞稿,預告今天停止交易,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多數國人與媒體都預估,所謂的記者會就是要宣佈解盲結果。
但到昨天為止,食藥署EUA(緊急使用授權)的審查要件並沒有公佈,食藥署EUA的審查標準是在今(10)日上午才公告上網。真的很難不讓國人啟疑竇,食藥署EUA標準難道不是替高端疫苗量身定做嗎?否則,怎麼食藥署EUA標準是在高端公布重訊後才公告?如果政府真的把疫苗當成戰略物資,怎會連EUA標準的公布,都落後於高端解盲時程?
病急也不能亂投醫!台灣缺疫苗是事實,但也不是拿沒有三期試驗的疫苗當仙丹!疫苗不該用台灣之光包裝成大內宣工具,而是要得到國際肯定,才能真正救台灣人的生命。
因此,我要求:
✅國產疫苗都要繼續做三期試驗。
✅國產疫苗必須將第三期試驗期中報告投稿國際醫學期刊,接受國際專家學者檢證。
✅國產疫苗獲得衛福部EUA後,限期取得歐盟、美國或WHO認可,以維護國人健康。 台灣人的命才是命!政務官不能昧著良心,為了達成總統期望而讓國人持續冒著染疫的風險!
圖片
留言
  • 秦鈺勛
    +1........1.......1
    因果報應嗚呼哀哉 !
    非知人不能善其任,
    非善任不能謂知人,
    逆天行道天怒人怨,
    仁者無敵德者不孤,
    厚德載物德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