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大學指考是否延期❓各級學校繼續停課❓教育部應盡早告知⚠️▍ 📣大家除了關心日本送台灣疫苗以及紓困補助方案外,非常多人也關心指考會不會延期❓尤其這次參加指考的是舊課綱末代考生。面臨指考倒數不到30天,教育部還在觀察疫情變化看如期或延後,學校、家長和考生都心慌慌!除了考生心情七上八下,學校對試場規畫也需要時間準備,希望教育部在保護學生安全和維護應試權利之間,盡早做適當安排,早日宣布,好讓考生安心備考! ✨另外,我也接到很多家長反映,原先教育部規劃各級學校停課至6月14日,但疫情到目前為止並未減緩,會不會繼續停課到暑假?若決定繼續停課,相關配套是否一併宣布?教育部也該盡快決定,好讓家長、老師、學生有所準備!
圖片
留言
  • Xiao Yu Pan
    真的決定太慢了~
    都突然宣布!殺的大家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