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每天看著死亡人數,這不是數字,而是人命,也代表著多少家庭面對生離死別的心醉。 我今天下午得知自己熟悉的一個長輩,收到確診通知隔天就離世,家人都在隔離,但又必須立刻火化,不要說家人,連我聽了都覺得難過。 立法院在星期一通過紓困特別條例修正,我們給了行政院4200億元。雖然我的團隊每天都在幫忙反映到底要如何紓困才能貼近大家的需求,但我個人最希望行政團隊做的事,是像以色列政府一樣,就算用比較高價,都要想辦法用最快的速度買到防護力好的歐美疫苗給台灣人民施打。生命無價,再多的錢也換不來,希望掌握權力的人能有一顆柔軟的心,因為這是人命關天的事。
留言
  • Shyueyung Lin
    新冠疫情日趨嚴峻,今日又添17死,累計166人病逝,黨內高層人士應上下一心,共謀安全有效的疫苗早日到來,不要讓佛光山、郭董白忙一場,以減輕疫情,讓人民回歸往日正常的生活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