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時新聞網。 1,505,836 個讚 · 401,540 人正在談論這個。【快Line一下,《中時新聞網》為您推送今日大事!】 https://goo.gl/6BfS4V 【更多精彩迅速讓您一手掌握→《中時新聞網》App】 https://goo.gl/3hvMNC
貼文
Global Mall母親節檔期推出「療癒貓之行旅」活動!
快帶著媽咪和超萌的貓咪一起櫻花野餐、搭火車旅遊打卡,5大主題遊戲療癒你的身心,還有獨家會員禮喔!
📸Global Mall與3D立體噴繪藝術家圖龍蘇家賢合作「3D貓咪藝術畫」
快來拍下超萌照片參加活動吧! #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 20日前推出「玩轉動漫時代2.0~宇宙遊樂園」快閃
再於4月初到5月8日推出「夜光玫瑰花園」,超過200朵玫瑰花燈飾,快來體驗一場真正的療癒之旅!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Global Mall療癒貓來了 - 娛樂新聞

今年百貨紛紛主打療癒系的母親節檔期,貼心安慰不能出國的消費者,像Global Mall此次就以「療癒貓之行旅」為主題,即日起至20日推出首波的「共好生活節」,不僅呼應主題主推休閒服飾配件、健康美系小家電、毛小孩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