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中國國民黨的立場反覆、為反而反,案例實在太多了,現在在國產疫苗上,又一個例子! 這個政治干擾可能會傷害了防疫成敗、長期對抗武肺的自製疫苗的國安佈局。 先附上:立法院議事錄的國民黨提案、國民黨立委記者會影像檔、小商人揭露的「高端」股票持有紀錄,你看完之後,我們就開始討論吧! 去年的同一個中國國民黨,提案要求衛福部積極提升自主研發進程和自製能量;提案表達輔導金額過低,應該增加;提案要求衛福部全力扶持國產疫苗。… 更多 去年的國民黨立委還召開記者會,要求衛福部鬆綁法令、儘速給予「緊急授權」,當時的國民黨甚至要求國產疫苗可以減少臨床受測人數。 現在的中國國民黨說「國產疫苗只通過第二期是不安全、為什麼急著要給緊急授權(註1);說簽訂採購國產疫苗合約是黑箱、是圖利!(註2) 對...沒錯,這些都是國民黨「之前的要求,現在的反對」! 至於在毫無證據下,指控政府不買外國疫苗,就是為了圖利國產疫苗、為了炒股(註3),網紅「小商人」找出韓國瑜前團隊、連勝文前助理林鼎超買了「高端」9萬6000股,從300多萬,變成現在的3300萬。 先表明,「定宇不認為林鼎超這個叫炒股」,但是...如果這個「林鼎超」換成民進黨任何一個公職人員,國民黨和統媒會怎麼狂打這件事? 所以,用政治扯防疫後腿的...夠了!防疫成敗,我們全體同擔,病毒不會分藍綠黃白,停止這種「指控不用證據」、「罵錯不用道歉」、「昨是而今非」的政治把戲吧! 註1. 國際主要武肺疫苗在獲得緊急授權時,多數都沒有完成第三期。 註2. 這合約是以通過「緊急授權」為履約條件,政府沒有風險,這也是鼓勵研發公司投入研發的普遍做法。 註3. 台灣已經跟數家國際疫苗公司完成簽約購買,現在是全球供貨吃緊問題,歐洲、COVAX扶弱計劃等都遇到類似供貨供不上來的問題。指控政府阻擋購買外國疫苗根本是烏龍。
影片
留言
  • Katie Lareina
    現在的國際疫苗,在做3期的同時,在收納2萬人時繳交了期中報告!國產疫苗沒有!不要在污名國際疫苗了!請貴黨高抬貴手給我們疫苗!拜託拜託!